iT邦幫忙

0

痞客邦的BLOG又不支援Windows Live Writer了,寫BLOG很麻煩

  • 分享至 

  • xImage
  •  

您好,

由於相關功能使用之 API 串接非正式性質,且站方網站近期有偵測查獲到大量異常的 API 使用行為,為維護全站整體顯示功能正常運作及維護會員帳號及部落格資料安全性,站方已不開放 Windows Live Writer、Open live Writer 等方式以 API 串接、Word 發表部落格文章。

***即關閉相關使用 API 之發文方式。

現階段若會員欲發表部落格文章,還請參考下列步驟說明:

1.使用「電腦環境」至站方首頁,登入狀態下點選「右上角大頭照」。

2.在出現的下拉式選單中點擊「我的部落格後台」。

3.在左方欄位點選「發表文章」頁面,即可開始編輯發表您的部落格文章。

***文章圖片可先上傳至部落格相簿中,或於文章編輯畫面點選「上傳圖片」。

如有其他操作使用問題或需站方協助之處,請會員不吝再次於客服中心提問與我們說明,謝謝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